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给王凯的第一封情书#

#给王凯的第一封情书#
第一次真正遇见你,是在一个很小的文具店。那时候我高三,买了些文具正要付钱,突然听到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低沉,浑厚,一下就吸引住我。我抬头一看,看见你。
是一个访谈。当时好像正聊到你以前演过的角色陈家明。当时好惊讶,陈家明有这么帅吗?声音有这么好听吗?文具店太挤,我不好意思呆在里面了。于是我把你的名字含在嘴里念了两遍,赶紧回学校,想着回宿舍要跟舍友说,说王凯好帅啊。
但是回到宿舍,竟然忘了。不是忘记这件事,而且忘了你的名字。
王凯,王凯,王凯。
天啊,我怎么会忘记。
现在想来,有些遗憾和失落,还有点,重逢的惊喜。
看你的视频,那个获奖感言,听到你说“最后我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我想,我也要感谢你,感谢你的坚持,让我,能何其有幸遇到你。

演员王凯,王凯先生,看到你的时候,我会忘记思索自己什么时候,为什么喜欢上你。你笑,混沌初开万花齐放,你哭,珠碎帛裂细针如雨。
我喜欢萧景琰,喜欢明诚,喜欢方孟韦,喜欢李熏然。我喜欢你演的那些角色。是的,肤浅地喜欢着。
可是你知道吗?你演过的角色却没一个有你可爱。
小唠叨,盒盒怪,小哭包,褶子精。卖萌耍酷你都会,污是你,老干部也是你。傻傻是你,聪明通透也是你。

喜欢一个人,不仅是付出,更是收获。
我做过一场梦,梦里很美,眼前是壮阔的深蓝色大海,海天一色,一望无际,身后是绚烂迷人的樱花林。梦就像一个魔法,让你能看到这世上最美的风景。我站在梦里,在令人迷失方向的美丽中手足无措。
你就像那场梦,我看到了世上最美的风景。
可是梦醒后不甘心。
我要成为那个世上最优秀的人。因为只有世上最优秀的人,才能配得上这样的美景。
我不想睡你,我想与你并肩。
这是我陪你的第一个生日,凯凯,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多希望我能初心不变,陪你到老。
                          晴空
                           17.08.13

评论
热度(2)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