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絮絮叨#有些丧气#


有时候在想,这一切不过都是一本书罢了。
只是不知道这书的作者是宅男还是腐女。
不知道这书究竟什么类型。


对于凯凯和歌歌的粉丝而言,大概是一本《wk/hg的演艺之路》之类。
琅琊榜,伪装者,不过是书中的一小段罢了。
偏偏有人揪着这一段不放,要把喜欢的男主和路过的男n配放在一起。
“你们腐女就喜欢两个男的搞在一起是吧?!”

cp粉不知道怎么反驳。


事实上,那些粉丝可能不知道,
对cp粉而言,那是一本叫凯歌的书。


感动于相遇,相知,甚至相爱。
或许是因为靖苏那一大口糖。
只是没想到糖越来越少。
大概是热恋期过了吧。


搜凯歌的文来看,
有演完戏后数年再无交集。

书上总写得轻巧。


就算是本凯歌的书吧
还可能是BE走向呢。
那些情愫存在过的吧,
但也只能藏在心中啊。
或许有一天谁结婚生子了,我们会从这如梦之梦醒来。


但未来,是谁也不知道的呀。
是穷其一生才能知道的答案呀。
我们守着这些,甚至不是为了一个HE的结局。

#本来是想说“现在两个正主都木有什么交集了好像某些文里面的别扭期啊我们要坚持下去说不定他们以后就HE了呢”但是想着这么一小段话就发出来好像不太好于是扩写成这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悲观消极颓废丧气我不是那样的呀!(๑-﹏-๑)

对不起!我只是昨天突然就丧了!
看到姑娘们留言觉得有点对不起|・ω・`)
我是第一次喜欢明星(演员),第一次萌一对真人cp。
我喜欢他们的糖,即便是糖裹刀我也吃。
我喜欢他们对视,喜欢欲言又止。
我不觉得一个人的感情只有爱情,或者说什么爱情是最重要的。
我喜欢cp没错,但是做不成cp还可以做兄弟啊。
|・ω・`)

……哎呀刚睡醒语言好混乱。
总之就是“站稳了,别晃!!!”
〃∀〃不会晃哒!

评论(21)
热度(19)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