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有些是乱掰的错误请指出or无视

母上在书桌上练字,老妹坐在沙发上按着死活也按不出来的英语视频,我抱着衣服正要去洗澡,瞄到桶里的一堆待洗衣服。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说,“老妈,你知道西方女性为什么比较独立吗?”
“嗯??”母上转过头来看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因为17世纪的工业革命。在那之后纺织轻工业兴起。而进行纺织的大多是女性,所以渐渐地女性在经济上更有底气。”
“嗯,”她点点头,“纺织业对女性比较有利嘛。”
我笑出声,又憋住了。“还有一件事也是解放女性的关键,你知道是什么吗?”
老妈摇头,老妹也看过来。
“就是家用电器的发明与推广!”看她们不解,我继续解释:“自古以来不是有男主外女主内的说法吗?”
老妈已经转过身认真听我说了。
“女主内是主什么?无非就是做家务嘛。但是你想,如果衣服有洗衣机帮你洗,碗有洗碗机帮你洗,地有吸尘器帮你扫,你还要做什么?”
我一本正经。
“所以,家用电器的大量使用,让女性同胞们有了大量的空闲时间,有了时间,她们就可以去创造社会价值,从而获得一定的社会地位。”
“哦!……”老妈闻言有所感触,正要开口说什么,被我大声打断:
“所以你要善用洗衣机啊别老是让我洗衣服啊!!!!!!”
赶紧溜走。
(滑稽)

评论
热度(1)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