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中元节大梁皇帝萧景琰的碎碎念

小殊,
今夜我得空,在城头上站了许久,
百姓们在放孔明灯。
我听战英说,
说百姓中有自发祭奠七万赤焰军。
灯火漫天,很是壮阔。
但是这么多盏灯,
我担心,
你看不到我给你的那盏,
所以又放了一盏,
上面画了红梅。
你找找,
画了红梅的那盏,
循着它来找我,
让我看你一眼,好吗?

小殊,
年年今日,
你都不曾来见我。
有时我总疑心你还在世,
只是,要我等,
等上许久,
你才会回来,
回来找我。
小殊,
这样一想,
便觉得再等十三年也是好的。

可我有时候梦到你。
是林殊,也是梅长苏。
你说,
我怎么那么傻,
那么傻,
明明是同一个人,
我怎么会认不出来。

你是在怪我吧,
一定是在怪我吧。
才年年岁岁不愿来见我。

是了,
见我做什么。

#今天中元节这么可以捅刀的日子没有大大来产粮吗?
#于是自己写了点东西,超级短
#希望没有ooc
#觉得自己的碎碎念要放到后面以免影响捅刀效果

评论(2)
热度(17)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