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小师父(无cp)

小师父有原型,本来跟一小姑娘谈得挺来,她跟我分享她群里一个真·和尚,我们叫他小师父,天天啊啊啊啊啊嚎着说小师父好几把可爱啊,这篇就是她跟我分享之后我的产出,钢针我写出的东西不及小师父万分之一可爱。结果没几天,在某个文手安利墙那里就看到有人在安利小师父,并且贴出他qq……

开心得我蹦起来。

这也太巧了qwq

非常开心。

然后小师父,是真的超可爱啊——

希望能跟他混熟√加油!

哦不过他在我列表里,《小师父》这篇也不好继续码了。

是以此篇应无下文。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