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风起长林手游_靖苏彩蛋

玩了好多天手游混到了七十一级终于玩不下去了……
里面主线任务和琅琊榜几乎是无关的,但是它除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之外,还有一个“奇遇”。
奇遇比较好玩,但是要看人品……很不巧,我从来都是脸黑到不行的那种人……
所以有好多奇遇都没能完成。
不过游戏里已经把具体的奇遇内容说出来了,所以……做没做到好像也没差啦[拼命安慰自己.jpg]

手游里有一小部分的内容都是照着靖苏一模一样放上来的,除了名字……

1.奇遇_情难已
分为三个内容,一是情书任务,二是赠剑任务,三是硕大的珍珠任务。
情书任务是要在东海开箱子,有一定几率开到宫姑娘给苏先生的情书。
任务原文大意:角落里有奇怪的箱子,咦,怎么是情书……可惜不是给我的[我指玩家]
赠剑任务是在把情书给苏先生后,去买剑送给七皇子。
原文大意:苏先生收到信后没有回复,反而派人送剑给七皇子……唉,这也许是另一种方式的回复吧。
珍珠任务是要去找战列杰,他给你任务,让你去东海摸珍珠,他们七皇子要送给苏先生呢……

[吐槽一:woc我人品到到底差成什么样,开了那么多天箱子,愣是一个都没开着]
[吐槽二:宫姑娘您心是有多大……人在金陵把情书扔到东海]
[吐槽三:情难已???嗯我懂。另一种回复??嗯我也懂。]
[吐槽四:取的名字真是……苏先生叫苏之,七皇子叫萧琰,宫姑娘忘了,战列杰……不用说了吧=。=]
[吐槽五:连宫姑娘都有戏份,郡主你在哪……]

2.人物
萧琰:(大意)小苏身体一直不好……唉,都怪我,没早点认出他来……
苏先生:(苏先生那里就是领师门任务的,没有什么靖苏彩蛋TAT)
战列杰:(大意)我们七皇子和苏先生关系可好了……
[我知道=v=]

在廊州的船下,有一个神秘老者,不发任务,点开后也只说三个字:“苏哥哥……”

3.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没仔细看,但是有一次认真了,看到一个相关的:三月弯刀。
(唔忘了是不是这四个字了。)
是说几十年前,东海,大渝,还有一个什么地方,三面同时攻我大梁……
他说,不过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以上,玩这种手游真的是好费时间喔。
而且在世界上喊了许久有木有靖苏党一起玩,只有一个人回我,说他or她是胡椒,是苏凰党。
我:emmmmm……

评论(2)
热度(10)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