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他们正在谈恋爱(二)

#突然丧,决定强行脑洞些小甜饼自娱自乐
#与(一)无联系。只是一些甜甜的脑洞的集合
#ooc预警:两个小祖宗加起来七岁


歌歌:离婚吧!
凯哥:?!!!!!
歌歌:给别人打水!跟女生抱抱!
凯哥:………………
歌歌:最重要的是,还给别人送锦鲤!!!
凯哥:XD他们只能有锦鲤,可是你有我啊!
(内心:好样的王凯!撩人技术MAX!满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歌歌:………………………………
歌歌:要锦鲤,不要你[猪头]
王锦鲤:……………………………
王锦鲤:离婚吧[再见]
胡小猫:[猪头]


王锦鲤:说到离婚……
胡小猫:喵?
(王凯:噗——)
王锦鲤:说到离婚,我们什么时候先去结个婚?[星星眼]
胡小猫:你确定你有空?[猪头]
王锦鲤:呃……
胡小猫:英本还在宣传,月末要去快本,明年要演小灰灰……
王锦鲤:……………………
胡小猫:所以嘛,还是先离婚吧[猪头]


胡小猫:凯哥?[猪头]
胡小猫:王格格~
胡小猫:王锦鲤~
胡小猫: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
胡小猫:萧!景!琰!
王锦鲤:……………………
胡小猫:你生气啦?[猪头]
王锦鲤:怎么可能……
胡小猫:你怎么可以不生气!
王锦鲤:?????????
胡小猫:你不按套路来!
王锦鲤:………………………………
胡小猫:你要生气,我才能哄你啊[猪头]
王锦鲤:我……
王锦鲤:[萧景琰:宝宝委屈.jpg]
胡小猫:[明台:可爱.jpg]


王锦鲤:生气了,快哄我[生气]
[对方正在输入......]
胡小猫:(语音)亲爱的王先生,你愿意和胡先生结婚,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贫穷还是富裕,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快乐还是忧愁,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王锦鲤:(语音)亲爱的胡先生,你愿意和王先生结婚,无论将面对怎样的风浪,无论将遇到怎样的阻挠,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王锦鲤/胡小猫:(语音)我愿意。

#老王你被反撩啦你造吗!歌歌才是情话boy!
#能看懂吗?大概算微信体,前面的称呼是各自看到的给对方的备注,所以突然变了就是给改了备注了……所以如果你能get到我觉得好笑and萌的点就好啦>_
#一直被说笑点清奇的我……
#怎么更丧了……………………
#我不知道语音的时候[对方正在输入......]会不会出现OTZ
#附赠小彩蛋一枚~


王锦鲤:胡小猫,那个王锦鲤是怎么回事啊喂!
胡小猫:胡小猫是怎么回事………………
王锦鲤:那是夸你可爱~~~
胡小猫:我也是在夸你啊[猪头]
王锦鲤:夸我什么?
王锦鲤:[美滋滋.jpg]
胡小猫:夸你色彩丰富啊!
胡小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锦鲤:………………………………
王锦鲤:离婚吧[再见]

评论(5)
热度(23)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