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

生日快乐#


我觉得奇妙。
昨夜此时已入睡的人今夜也已入睡,
昨夜此时熬着夜的人此刻也仍熬着夜。
空调声和走针声,和昨夜一样没变。
地球在转。
在很多人眼里,今天和过去的许多天并无差别。
除了我。
“我不吃麦子,麦子对我而言并无意义。”
“可你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和麦子一样。”
“如果你驯养了我……”
“这片麦子对我而言就有意义了。”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叫王凯的人,那今天对你而言,也有了意义。


本来想着正主又看不到,没什么必要。
但又想我这破性子要真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发过几天会后悔死啊。
毕竟是这么有意义的日子。
像小王子说的星期四,
仪式一样的日子。


那么,王先生,生日快乐?
不不不,还是祝你永远快乐。


另,晚安。

评论
热度(1)

© 晴空。 | Powered by LOFTER